返回顶部

北川首届创新创业大赛举行复赛
25名选手晋级决赛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8 13:54:3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 (李承隆 记者 郭文丹)昨(17)日,北川羌族自治县首届创新创业大赛举行复赛,最终25名选手晋级决赛。

此次复赛分创意和创业两个组别进行,复赛比赛按照“7+8”模式进行:即7分钟陈述+8分钟评委提问答辩。复赛将从创意组决出15支参赛队伍晋级决赛,创业组决出10支参赛队伍晋级决赛。复赛结果将于20日前在北川政务网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参赛选手比赛中

“举办这样的比赛,为我们创业者提供一个非常好的交流、展示平台,此次比赛的赛制合理、评判公平,希望我带来的项目能够获得评委的青睐,进入决赛。”赛前,来自北川漩坪乡的参赛选手郑海洋说。在这次比赛中,郑海洋代表他的团队带来他们的作品,一个互联网信息推送投融资服务移动平台——“草莓秀”,“我对我们的项目还是很有信心的。”郑海洋向记者介绍。

据悉,北川首届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将于11月27日举行。大赛组委会定于11月24日邀请SYE导师、创投机构投资人对晋级进入决赛的参赛选手开展为期1天的专业培训。以帮助参赛选手挖掘参赛项目亮点,完善项目路演内容,掌握现场答辩技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