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强化目标考核,推动整体实施
              ——北川:召开四季度民生工程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5-12-04 12:39: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 ( 李承隆 蒋小平 记者 郭文丹 ) 为进一步推进全县民生工程顺利实施,全面完成2015年目标任务。近日,北川组织召开四季度民生工程推进会,县民生工程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该县民生办主任王明春通报了今年1—10月份民生工程实施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民生工程实施作了具体安排。会议指出,一是要加大民生工程类项目建设进度,二是要加强资金拨付和管理,三是要健全工作机制,完善政策体系,四是要建立民生工程实施的良好氛围,五是要强化目标考核,推动整体实施。

 会上,部分民生工程成员单位对如何全面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作出承诺。该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冯科敏出席会议。她指出,各级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实施好民生工程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增强实施好民生工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责任要进一步到位,协调要进一步到位,督查调度要进一步到位。”冯科敏指出,民生工程作为各级政府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抓手,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大局。“各级职能部门一定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高标准、高质量地如期实施好各项民生工程,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冯科敏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