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北川召开2016年银政企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8 11:11:4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黄丽 记者 郭文丹)近日,北川召开2016年银政企座谈会。北川9个县级部门、13个金融保险单位和48家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北川县长瞿永安,县委副书记李斌等出席。

座谈会上,与会金融机构介绍了各自在支持中小企业发展方面的政策及信贷产品,企业代表就融资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发言,并与金融机构代表就促进双方互信、加强合作进行了交流,随后我县信用社、农行、村镇银行、建行、工行分别与案福魔芋、羌山农牧、药王谷风景区等企业签订了10380万元融资意向协议。

瞿永安对北川中小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指出,此次银政企座谈会是一次很好的搭建交流平,能够进一步运用好金融这支力量、做活金融这盘大棋,深化合作、共谋发展。过去的一年,面对经济持续下行的压力,经济上依然取得了显著的成效,离不开银行系统的鼎力支持、企业的快速转型升级和政府服务的有力扶持。

瞿永安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确保重点领域资金需求,切实解决农村金融服务不足问题,着力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题,做到改革创新,在推进地方金融体系建设上取得新突破。要支持各类金融机构加快体制改革,创新发展新型金融机构和组织,创新金融产品。企业要充分利用政府搭建的平台,更加积极、更加主动、更加有效地与金融机构进行对接,争取信贷支持,赢得发展空间。要做好加强沟通对接、选好选准项目、提高诚信经营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