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北川食药工商质监局 重拳打击假冒伪劣

http://www.scol.com.cn  (2016-02-05 11:08:58)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李伟  

近段时间以来,北川食品药品和工商质监管理局结合节日市场大检查,在全县开展“治虚假、强维权、净网络”专项行动,确保人民群众过上安全祥和的节日。

为了营造良好的氛围,该局积极与县交警大队、县文广新旅局等六个单位协调配合,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温馨提示屏、客运站LED展示屏,滚动播报整治内容,让整治行动家喻户晓。

行动中,该局对辖区户外广告、传单、宣传标语进行重点整治,对辖区食品药品、冬暖用品、儿童用品、家用电器、建筑装修材料等领域的商品质量开展安全检查;对网络市场监管、加油站、液化气充装站、非煤矿山等进行了拉网排查。截至目前,检查经营企业及个体商户500余户,已立案5件,其中,涉嫌虚假宣传案件2件,广告违法案件1件,商标侵权案件1件,产品质量案件1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