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北川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纪念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4 16:25:4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黄丽 记者 郭文丹)今(14)日上午,北川羌族自治县以“新消费、我做主、新消法、进社区”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纪念活动在永昌镇双拥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各个部门设立的假冒伪劣商品曝光台周围围满了群众,现场工作人员认真为大家讲解“怎样辨别假烟、假酒、假盐,怎样分辨假冒伪劣的保健品和过期食品”,“听了他们的讲解,以后就分辨的出来这些假冒伪劣产品了。”参加活动的李先生对记者说。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由北川县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主办,北食品药品和工商质监管理局承办,以宣传与消费者权益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为主,以“12315”志愿者进社区、现场知识竞答、现场接受咨询、假冒伪劣商品展示和销毁等多种方式共同开展。

同时,3月10日至3月15日,该县安昌、擂鼓、陈家坝、通口、禹里、小坝、坝底等7个消委分会,在各自辖区消费者较为集中的地方或繁华的公共场所设立宣传咨询服务点开展纪念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