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羌山来风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8 15:40:57)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李伟  

◆ 近日,北川借助“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成功邀请法国代表团、香港江氏集团、中国国际通用航空产业集团、深圳盈泰集团、上海宜航通用航空等企业到北川考察洽谈,为下一步招商引资工作奠定了基础。

◆13日下午,永昌小学3-5年级22名学生踏上了出国游学的旅程,他们将前往澳大利亚希尔斯国际学校,展开为期12天的游学交流活动。

◆ 近日,白坭乡农村危房改造调查摸底工作全面开展,专项工作组深入村社实地走访调查,精确掌握困难群众的住房情况,做到了底数清、情况明、对象准。

◆ 14日上午,擂鼓镇协同派出所、食药工质所对辖区内所有快递物流点进行专项检查,重点检查“五落实”情况,对存在问题的单位出据了限期整改书面通知。

◆汛期即将来临,坝底乡组织青片河流域各乡镇地质灾害联络员、各重点灾害隐患点监测员100余人召开了 “2016年坝底片区地质灾害防治知识培训”会议,会上讲解了识灾、防灾、避灾、减灾等常识,希望各相关部门和人员高度重视防汛工作。

(唐小丽 陈蓉 谢婧 王建明 孙林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