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北川农村集体土地确权登记颁证项目通过验收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8 15:42:24)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李伟  

近日,北川国土资源局组织验收全县集体土地确权登记发证及数据库建设成果。

专家们听取了作业单位对项目流程、技术方案、工作技术总结、数据库建设情况汇报和数据库管理平台演示,并抽检安昌镇国土所查看档案资料,重点检查了宗地权源和土地登记成果程序的合法性,核实了宗地的精度、宗地图形与实地的一致性、宗地范围的正确性等成果资料。专家组认为北川羌族自治县测量成果精度满足1:500实测的要求,权属调查成果符合《地籍调查规程》的技术指标,土地登记程序合法;数据库各项功能齐备,符合建库要求;整体成果具有完整性、规范性和统一性,符合《规程》规定的技术指标;最终同意北川羌族自治县农村集体土地确权登记发证及数据库建设项目成果通过验收。(罗继文 袁珲 杨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