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北川纪检干部聆听焦裕禄精神专题讲座

http://www.scol.com.cn  (2016-05-30 09:14:49)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近日,北川羌族自治县组织全县70余名纪检系统干部聆听了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弘扬焦裕禄精神,加强党性修养”的专题视频讲座。

讲座由焦裕禄的二女儿焦守云作辅导报告。焦守云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从焦裕禄生前的生活工作点滴中,细致深情讲述了焦裕禄事迹,生动诠释了焦裕禄精神,体现了焦裕禄“心里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做人讲感情,做事讲担当”、廉洁奉公、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公仆精神,体现了良好的焦氏家风,感人肺腑、催人泪下,给全县纪检系统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党性教育课。“听到他强忍病痛,想尽办法继续坚持工作的时候,眼泪就忍不住了……”在北川分会场通过视频聆听报告的纪检监察系统干部内心深受触动,许多人不时地擦拭眼角。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纪检监察系统的党员干部,就是要向焦裕禄这样的好党员、好干部学习,用实际行动传承践行他的公仆精神,无论身处任何岗位都必须尽职尽责、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管好自己,教育好家属子女,坚定理想信念,坚守责任担当,争做一名忠诚、干净、有担当的纪检干部。(邝克勤 杨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