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北川国家森林公园保护与发展并重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3 10:49:26)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近日,2016年度国家森林公园建设管理研讨会在山东邹城市召开。会上,北川羌族自治县副县长李光辉就四川北川国家森林公园成立以来的建设管理情况、取得的成效及“十三五”期间发展目标与措施作了专题汇报,得到了国家林业局森林公园管理办公室的高度肯定。

四川北川国家森林公园于2012年9月经国家林业局批准成立,公园位于北川羌族自治县境内,成都至九寨沟西环线上,距绵阳市区60公里,距成都160公里。公园总面积3656公顷,由九皇山、药王谷、望禹坪三个景区组成。四川北川国家森林公园地理位置优越、森林景观壮美、地貌景观雄奇、民族风情浓郁、传统文化厚重,是一个具有极高观赏价值的生态旅游区。四川北川森林公园成立以来,保护森林风景资源和生物多样性功能日益发挥,生态旅游发展、森林生态文化传播、带动周边农民致富等能力日益增强,园区管理日益规范,各方面取得长足进步。(杨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