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北川开展2016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4 10:00:40)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昨(13)日,以“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为主题的2016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暨北川羌族自治县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永昌镇双拥广场举行。县食安办、县食药工质局、县委宣传部、公安局、卫计局、农业局等近20家单位参与宣传,600余名群众到场。

启动仪式紧紧围绕“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主题,采取食品安全知识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接受咨询、食品快速检测等形式,对食品安全法及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宣传。活动现场设立了食品安全知识宣传展板10块、咨询投诉台1处,宣传食品安全知识,接受消费者投诉举报,现场还发放了《食品安全法知识手册》、《安全饮食知识宣传单》、《安全用药知识宣传单》等资料近6000份,快速检测农产品15批次。

据了解,2016年北川积极组织开展了一系列食品安全专项整治活动,查处了一些违法企业和经营者,消除了一批重点区域、重点品种、重点环节上存在的食品安全隐患,全县没有发生较大的食品安全事故。(杨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