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百余省中职校教师校长北川集中“传经”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7 10:43:21)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近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绵阳师范学院、北川羌族自治县七一职业中学承办的2016年中职教师校长新加坡训后国内传授营在北川七一职中举行。来自省内40余所中职学校的100余名教师、校长参加了本次传授营活动。

活动期间,北川七一职业中学、简阳市高级职业中学、达县职业高级中学、南充师范学校等7所学校的校长分别以优质教育品牌、优质评估体系、优质师资培训、专业和课程开发、优质教学与实训、质量保证体系、战略规划与管理为主题进行交流分享。部分参训教师以教学法、专业技能软件编程和应用、培训后的实施情况以及今后专业教学方面的规划作了专题发言。绵阳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四川省教师继续教育绵阳师范学院培训中心主任邹洪伟教授告诉记者,此次活动是国外学习国内实践的一次成果展示,也是职教理念、教育观念的思想碰撞;是教学经验、专业规划的一次分享盛宴,对我省现代职业教育更好更快发展具有促进作用。

据了解,四川省教育厅与新加坡工艺教育局在2015年签订了中职教师校长跨年度培训合作协议,去年在我省范围内遴选了150名中职学校校长(副校长)和150名机电数控类专业教师赴新加坡培训。培训结束回国后6个月内按1:5的比例开展传授分享工作,今年分别在泸州职业技术学校、德阳通用电子科技学校、北川七一职业中学三所学校实施,新加坡工艺教育局教育服务组织职教专家进行评估验收。(叶建聪 杨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