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北川多种形式庆祝建党95周年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7 10:46:07)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北川羌族自治县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活动,隆重庆祝党的生日。“七一”前夕,中共北川羌族自治县县委将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表彰全县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还将举行“光辉业绩”主题文艺汇演,用艺术形式讴歌党的光辉业绩,全面展示北川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七一”前,北川还开展了对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的走访慰问活动,根据“九联系”安排,由县级领导带队,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老党员200名。根据省、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七一”前,全县各党支部结合开展建党95周年纪念活动,集中安排1次党课。党员领导干部按照“四个讲清楚”要求,到联系的重大项目所在企业党支部或贫困村党支部讲1次党课,到所在党支部讲1次党课。党支部书记在本支部讲1次党课。鼓励普通党员讲“小微党课”。北川还组建了全县巡回党课宣讲团,到基层党支部巡回作专题党课辅导。

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也在北川蓬勃开展。“七一”前,通过组织党员干部瞻仰革命遗址遗物、参观党性教育基地等方式集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同时北川集中评选命名一批共产党员示范单位、示范团队、示范岗。另据了解,北川还将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摄影书画作品展,在全县范围内征集和展示摄影书画作品,突出反映近年来北川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广大干部职工的风采面貌和全县人民的幸福生活。(杨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