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北川“两学一做”经验走进全国党校系统研修班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1 09:43:5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黄丽 记者 郭文丹)7月18日,在深圳市举办的全国党校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研修班交流会上,北川党校教师杨汉德作了题为《北川欢迎您》的交流发言,向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党校的170余名学员介绍了北川“两学一做”的做法,及“两学院一基地”建设情况。

交流会上,杨汉德详细介绍了北川“两学一做”的具体做法。一是有效发挥“专家典型巡回讲党课”的支撑引领作用。二是充分发挥“北川党性教育资源”的现场教育作用。三是切实抓好“深入基层蹲岗锻炼”的实践指导作用。紧接着介绍了北川“两学院一基地”的建设情况,建立了“北川党性教育基地”和“北川应急培训学院”,目前正在筹建以兰辉同志命名的党员干部培训机构,对县内外干部开展党性教育和应急培训。

会上,杨汉德的发言得到了各省市党校同仁的一致好评,加深了与会人员对北川的认识和了解,对进一步提升北川在省内外的知名度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据了解,从2009年至今,北川党性教育基地已培训县内干部4000余人次,接待中央、省、市党校(行政学院)等各类培训班200余班次,接待人数达16000余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