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家企业为贫困村民送“饭碗”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8 09:04:07)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近日,由绵阳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和北川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以“搭建供需平台促进转移就业”为主题的大型招聘会在北川县曲山镇举行。

在招聘会上,最吸引应征者的就是起点低,没有过多学历限制,经过企业培训能够短期上手获得收益的工作。为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意愿的农村贫困人口,能提供最直接的帮助。

据了解,为保证此次招聘会取得实效,这次发布岗位信息渠道除了传统的村干部通知以外,还利用新媒体微信公众平台让村民获得更多就业信息。

此次招聘会进场招聘单位20家企业,包括电工、生产员工、手工加工、汽车维修、家政服务员等50余个工种535个就业岗位。招聘会现场,除提供就业服务外,还向现场向求职者发放《劳动合同法》、《社会保障法》等宣传资料600余份。(李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