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省中医药科学院羌医药研究分院在北川成立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5 08:56:50)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日前,四川省中医药科学院羌医药研究分院在北川揭牌。该分院由四川省中医药科学院和北川中羌医医院协作,依托四川省中药科学院研究的优势与特色,致力于羌族和羌族地区羌医药文化与技术挖掘、传承、保护、整理、以及羌医药治病、防病养生产品的研发及成果转化。

揭牌仪式上,省市相关负责人指出:羌医药是中华民族医药文化不可或缺的部分,是传统文化的精髓之一,成立四川省中医药科学院羌医药研究分院的主要目的是为了传承羌医药文化,构建四川省羌医药临床科研产业化及人才培养平台。

挂牌仪式后,羌医药研究分院举行了羌医药传承与发展研讨会,各位专家及领导充分肯定了羌医药事业在发展中取得的可喜成绩,并在会上献计献策,对羌医药事业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谢守菊 杨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