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10余万奖助学金助433名学子梦圆大学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5 08:57:21)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今秋开学之际,北川举行“金秋助学”暨高考特优生奖励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为433名北川学子发放116.36万元奖助学金,切切实实帮助贫困学生圆了“大学梦”。

在今年的“金秋助学”活动中,北川高度重视困难学生资助工作,通过积极向上争取、全县不懈努力、社会广泛捐助,共筹措到助学资金102.76万元,帮助407名困难家庭大学新生顺利走进大学校园,同时,北川还为26名优秀高考特优生发放奖励金13.6万,圆了大批学子的“升学梦”。县四大班子领导还亲赴仪式,为12名学生代表发放奖助学金,并寄语全县学子做理想远大、志存高远的人,做情理兼修、德才并重的人,做感恩奋进、发愤图强的人,把党委政府的关怀、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成为刻苦学习的强大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师长,绝不辜负社会和家乡的期望。(王守蕾 杨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