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省生态环境资源检察工作座谈会在北川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5 08:57:50)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1日,全省生态环境资源检察工作座谈会在北川召开。会议要求,全省检察机关要直面挑战,开拓创新,扎实推动生态环境资源检察工作深入发展,努力构建我省生态司法屏障。

北川县委书记赖俊发表致辞说,北川始终保持发展定力,专注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基本取向,大力实施“品牌先导、绿色崛起、双创驱动、开放粘合”战略,着力打造文旅发展引领区、精品农业示范区、通航经济创新区、应急产业先行区,加快建设“大美羌城、生态强县、小康北川”。同时,大力实施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离任生态环境审计评估,形成了管护有制、打击有力、修复有径的“绿色检察”工作体系,实现了生态保护与县域发展的“双促进”。(黄丽 杨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