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北川召开政协四届一次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9 09:02:47)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昨(18)日,政协北川羌族自治县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大会听取了政协北川羌族自治县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北川羌族自治县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三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了县人大四届一次会议。本次大会将选举产生县政协第四届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审议县政协四届一次会议决议和县政协四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报告》指出,过去五年,政协常委会积极加强政治思想建设,坚定履职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科学发展;维护群众切身利益,助力民生改善;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工作科学化水平,为推动全县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民生改善、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报告》指出,今后五年,政协常委会将继续大力推动协商民主制度完善,切实加强协商议政能力建设,紧紧围绕科学发展献计出力,积极推进政协工作创新发展,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县第四次党代会绘就的宏伟蓝图,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着力建设更加透明、更加包容、更加进取的人民政协,为建成“美羌城、生态强县、小康北川”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杨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