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北川新认定3所普惠性民办幼儿园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7 11:47:17)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体制改革,规范发展全县学前教育,优化幼儿园管理,北川教体局会同县财政、县发改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评审组,对全县2016年度提出普惠性申请的5所民办幼儿园进行了资质审核、实地考察和评审。

检查组采取“看、听、查、访”等方式,对申报普惠性的幼儿园,从办园条件、办园规模、师资配备、办园行为、办园质量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核实评估。检查过程中,对存在问题的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和整改期限,要求幼儿园必须严格按照相关文件精神,依法办园、规范办园,真正落实普惠性的相关政策。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按照相关文件精神和评估细则,最终确认安昌镇幸福幼儿园、弗朗幼儿园、大风车幼儿园3所幼儿园为本年度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在面向社会公示后将授予“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牌匾。(杨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