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与北川签约产业合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7 11:55:29)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近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与北川羌族自治县产业合作签约仪式在北川成功举行。新疆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党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孟宪峰,新疆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商务局(招商局)局长张建军,新疆兵团第八师一五二团团长、新疆白杨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贺星洪与北川相关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北川方面具体介绍了北川通航、文旅、农业、应急等四个产业的发展情况,北川优惠的政策、优质的资源、开放的平台以及良好的发展前景得到了对方的高度认可,张建军表示愿和北川进行深度交流与合作,愿为两地的发展共同奋斗。

通过此次签约,石河子与北川将在出口加工项目、对外跨境电商贸易、轻工科技制造等产业进行深度合作,双方将利用各自的资源,在以后的合作中,加强协作、沟通,实现共赢发展。(李杨 杨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