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北川开坪特色农产品惹火成都第四届农博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5 10:04:3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记者 付江)12月1日,成都第四届农博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作为四川专业性最强、规模最大和行业关注度最高的综合性农业盛会——成都农博会,据悉,此次吸引了14个国家、国内23个省市、成都20个区(市)县及国内外涉农企业参展,参展企业超过1000余家。

北川羌族自治县开坪乡农产品也代表北川参加了这次展会。在这次展会上,开坪乡共带去了北川腊肉、野当归、野山药、土蜂蜜、羊肚菌等十多种北川特色农产品,在4天展销活动期间,开坪乡参展农产品倍受成都市民青睐和经销商、企业的关注,前来展位咨询、购买、洽谈的人员络绎不绝,场面十分火爆。

中国工合国际委员会主席亲临展位,对产品赞不绝口,当即购买香肠、腊肉等农产品。美国灏宇集团也对开坪乡展位的产品产生了极大兴趣,总裁温迪女士亲自前来展位,与负责人姜涛洽谈北川野生山药、当归、土蜂蜜、腊肉、土鸡等当地特色山货出口事宜,并表示最近将安排一次考察,到北川实地进行调研。

此次展会,开坪乡展位现场销售额近五万元,前来联系的意向性经销商、企业有五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