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北川两景区入选《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名录》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6 09:29:27)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国家发改委网站近日发布了《关于印发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名录的通知》,公布了300处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北川两景区位列其中,分别是北川地震遗址博物馆和北川新县城永昌镇。

据了解,此次公布的300处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将作为今后五年红色旅游发展工作的重点。国家相关部门将选择革命文物资源丰富、基础设施较完善、展陈效果较好、教育功能突出、有一定品牌知名度的景区给予重点支持,对红色旅游经典景区的陈列布展和文物保护、道路等基础设施条件、通达条件、红色教育和文化活动等予以积极支持,将红色旅游经典景区打造成常学常新的理想信念教育课堂,推进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大众化、常态化。(杨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