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商行北川支行:送春联添祝福 墨香浓浓暖人心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0 10:56:3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王珊珊 记者 付江)“翰墨迎新春意暖,福进万家商行情”,1月19日上午,绵阳商业银行北川支行携手本地书法家在永昌镇营业网点开展免费送春联活动。

“我排了很久的队了,就想多要两幅春联。对了,我还要给邻居老吴带一副回去。”居民刘先生说。天气虽然寒冷,但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暖意融融。

记者现场看到,来自北川书法家协会的老师们在创作现场一字排开,专心致志地沉浸在创作中,居民们有的驻足观赏,有的主动帮忙添水、加墨、压纸,个个兴致盎然。 “民安国泰逢盛世,风调雨顺颂华年”、“喜鹊登枝迎新岁,金鸡起舞报福音”……一副副散发着墨香的大红春联展现在人们眼前,给北川老百姓送上了一份丰美的文化大餐和新春祝福。

“我们搞这次活动,就是要在春节前,给北川的老百姓送上一份新年的祝福。”商业银行一工作人员表示。

据悉,活动当日现场共送出春联、福字等150余幅。明天将在北川安昌镇营业网点继续举办免费送春联活动。

据了解,春节期间,北川还将有系列迎新活动举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