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北川首届灯展有名画有故事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7 11:30:11)  来源:绵阳晚报  
编辑:尹勇  

春节期间,中国羌城首届迎春灯展在北川新县城举行。本次灯展融合北川羌族特色,融入LED、激光等高科技元素,构思巧妙,制作精良,灯景交融,层次迷离,给广大游客带来一场精致入微,气势恢弘的视觉盛宴。

在这场灯展中,有富有羌族特色的羊头和羊角花装饰而成的大门;有喜庆吉祥的象征着鸡年来临的红色大门;有五彩缤纷的灯装饰而成的长长的隧道;还有着粉色的灯组成的爱心长廊……

在月色下,在灯海中,人们手牵手走在“星光大道”之中、驻足于“大风车”之前、与梦幻的“南瓜马车”合影、围绕着“五彩草坪”散步谈心,还有“滚铁环”“爱情海”“求爱台”“蝴蝶谷”等浪漫场景。

除此之外,在现场,有用灯光所呈现出的毕加索与梵高的名画,令人叹为观止;还有着用绝美的灯光所讲述的大禹治水与羌族情歌的故事,让人沉醉其中。(邓军王望周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