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北川343个村(社区)完成“两委”换届选举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4 16:25:2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李杨 记者 付江)“当然要选能为群众排忧解难,能带领社区搞好发展的人咯!”2月13日上午,在北川禹龙社区第十届居民委员会换届直选现场,两位选民拿着选票低声讨论着。当天,是北川羌族自治县第十届村(居)委会换届选举的日子,各社区群众,纷纷来到投票站,严格按照换届程序和要求进行现场投票,积极参与选举。

在此次村(社区)两会换届选举中,北川全面加强换届工作宣传引导,通过会议、标语、媒体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换届的政策规章、工作要求、换届纪律、实施方案、操作办法等,确保党员、群众广泛知晓。同时,深入开展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扎实细致做好党员群众动员和选民登记、情况公示等工作,确保换届依法依规顺利进行。

通过规范有序的组织开展换届选举工作,北川343个村(社区)产生了新一届的村(社区)“两委”,给各村(社区)居民提供全方位服务、带队村(社区)不断发展创造了先决条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