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1个项目落户北川 协议引资额达36.15亿元

www.scol.com.cn (2019-07-07 21:34:2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付江)7月7日,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举行“大禹故里 活力羌城 ”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来自全国各地的50余家企业及商协会代表共同见证这一时刻。现场签约21个项目,协议引资额36.15亿元,其中:一产项目3个,二产项目7个,三产项目11个。此次签约项目主要涉及文化旅游、精品农业、应急产业、通用航空、智慧家居等。

北川羌族自治县县委常委、副县长贵丽青就北川旅游轨道项目、羌族民俗旅游项目、新县城温泉小镇项目、辛夷花小镇项目等文旅项目,精品农业综合体项目、中羌药材加工项目、魔芋精深加工项目等农业项目,应急救援教育培训与文化传播、应急高端装备研发制造等应急项目作了推介。

北川羌族自治县县委常委、四川北川经开区(绵阳科技城〈北川〉通航产业园)党工委书记任文治用“一张蓝图,六大优势,四个平台和四项合作”作通航产业投资推介。

近年来,北川围绕“文旅发展引领区、精品农业示范区、应急产业先行区、通航经济创新区”四区打造,各项工作亮点纷呈。本次签约清晰体现出北川的产业布局和未来的产业方向,将更加有力地推进北川的乡村振兴,县域经济发展势必因此迎来更为快速、高效的发展,为建成“大美羌城、生态强县、小康北川”注入强劲动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