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62个续建、新建项目开工

2020-03-27 12:39:56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王珊珊 记者 付江)3月26日,“中原宏达仓储物流园区”项目在北川擂鼓镇正式开工。该项目计划投资约6500万元,建设厂房约20000平方米,旨在打造北川首家货运物流无车承运平台。预计九月份园区建成投入使用后,能提供就业岗位100余个,实现年缴税收2500万元。

就在中原宏达仓储物流园区开建的同时,北川的众多续建和新建项目也在近期纷纷按下了“快进键”。各项目按照“分类施策、加强指导、优化服务、强化保障”工作总基调,科学制定开工、复工时间表,实行清单式管理,推动实质性开工、复工,加强开复工项目劳务供需对接,鼓励优先聘用本地劳务人员;推动上下游配套企业协同,保障防疫物资、原辅材料和重要零部件稳供,强化交通运输保障,开通“绿色通道”。

据了解,2020年北川重点领域储备项目42个、计划投资16亿元,其中,市政基础设施领域项目20个、计划投资7.62亿元,公共卫生领域项目19个、计划投资6.88亿元,物资收储体系领域项目2个、计划投资0.9亿元,老旧小区改造项目1个、计划投资0.6亿元。截至目前,全县已为70个项目开通审批“绿色通道”,已开复工项目62个,其中续建项目复工32个,新开工项目28个,已完工2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