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将搭建国内最大无人机产学研平台

2020-07-29 15:10:23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曹天玥 记者 付江)7月28日,记者从绵阳飞行职业学院获悉,该校与四川纵横无人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组建“泛美纵横无人机产业研究院”,将联手打造出国内最大的无人机产学研平台。

按协议内容,双方将共同开展无人机及行业应用,以及所涉及的相关技术的攻关、科技成果转化、行业应用推广,一起搭建国内最大的无人机“产学研”平台,构建以院校、企业共举,以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

双方新组建“泛美纵横无人机产业研究院”,将致力于在高技能人才培养、无人机创新创业孵化、无人机社会人才培训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通过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以企业为产业基地,以学校为教学基地,校企协调、基础资源互通,实现需求对接、资源共享、校企一体的无人机全产业链高端技术研发与应用技能人才培养机制,并以此进一步推动和深化高校教学改革,推进“校企共育,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培养具有扎实理论基础、实战应用能力、良好职业素养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