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九皇山滑雪场获批国家体育产业示范项目

2020-08-31 13:45:51来源:绵阳日报编辑:尹勇

日前从国家体育总局传来好消息,经实地考核和专家评审等程序后,批准绵阳市北川九皇山滑雪场为国家体育产业示范项目。

据了解,九皇山滑雪场位于北川羌族自治县桂溪镇九皇山景区后山云宝顶,占地面积46000平米。处于九寨旅游环线上,景区游客量较大,且呈逐年增长的态势。滑雪场内有多条雪道,供不同水平滑雪者使用,场内设有雪上飞船、雪上飞碟、雪橇、雪上摩托等项目,为不同人群提供多样性选择,集体育锻炼性和娱乐性为一体。

下一步,九皇山滑雪场将借力“国家体育产业示范项目”东风,倾力打造“川西北最有影响力的冰雪运动品牌”。后期规划投资1760万元,用于场地扩建、配套设施建设、滑雪戏雪器具投入、造雪压雪设备添置。规划新增扩建雪道40000平米,铺设造雪供水管网2000米,添置造雪机5台。投资建设完成,日接待游客能力将达6000人次,年接待游客45-50万人。(尹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