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在广安如何选到好房子,看这几点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6 14:36:1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我想有个家,一个不需要多大的地方……”唱出人们关于家的梦想、房子的渴望。也许此刻的你还在买房的漫漫征途上奋斗着,不辞辛劳地看房,饱受其中的繁琐和劳累。挑地段、挑质量、挑价格、比户型……大多数购房者在购房行为中必须要考虑的问题。如何才能选到称心如意的房子,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怎么选房子呢?可以从以下几点来挑房子:

【政府规划】:

政府规划及未来发展是一个楼盘比重中最重要的一个流程,若需要购买该楼盘,需要了解政府对该片区的规划和发展趋势。

比方说,岳池县在城市“东扩”规划之中,承载商务、购物、服务三大中心,将来必定扼守广安经济命脉。

【地段】

选好房子,首先考虑的就是地段。

交通是否方便:一个岳池,拥有铁路和其它几条主道连接全国

增值潜力:购房者要查看未来周围能否形成较好的商业氛围,是否有较大型的超市、商场等。

繁华的商业集中区,高档的娱乐会所,大型的游泳池和网球场,地下的铂金车位,横跨东西、纵穿南北的步行街……这是岳池城东人民的生活。

【品质】

选好房,还需要考虑的是品质。

建筑:建筑肌理、线条、色彩创意考究,建筑局部出神入化细节精髓,住宅作为知性生活的空间,以及“幸福之居“境界的载体,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房子显得尤为重要

绿化:有利于青少年儿童身体的成长健康,还满足中老年养生需求的生态社区,闲时遛遛弯、跑跑步。比如东湖公园,作为城市绝版大型生态景观,是广安人民心中理想居住地第一名。

【户型】

选好房子,重要的还有考虑户型

天弈荣耀城,12种户型多项选择,独立可变的空间,多功能房、衣帽间、书房的自在转换;大面积观景阳台,美景随心剪裁;室内空间无限延伸;超宽楼间距,保证视野、采光充足,生活像窗前的风景一样宽阔

【教育】

自古以来教育就是头等大事,孩子的教育问题也是家长们最关心的问题之一,满足2-18岁的高校资源(学区房)的存在就尤为受人关注了,例如,位于天羿荣耀城旁的东湖学校,及其它国家、省、市、县重点28所高校,满足县城居民子女就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