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信重回绵阳 丽都花园城营销中心建成亮相

2019-01-06 17:59:11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钟林)1月5日,置信丽都·花园城营销中心建成亮相。15年前,置信在绵阳打造的芙蓉汉城项目至今仍是绵阳舒居典范;15年后,置信携置信丽都·花园城项目重回绵阳,营销中心一经亮相,便引发全城关注,聚集众多业内外人士到场,印证了成都置信深厚的品牌实力与知名度。

当天,活动现场人山人海,样板间的同步开放,让来宾在欢乐的气氛之中,提前感受置信丽都·花园城带来的独特艺术舒居生活。置业顾问以专业的素养细心介绍着置信丽都·花园城的一砖一瓦、一栋一楼所深藏的独树一帜的艺术生活方式,引得来宾迫不及待地询问面积、户型、楼栋等情况。

据介绍,置信丽都·花园城延续置信丽都系经典,作为绵阳游仙区的主力生活住宅,引起了绵阳人民的强烈关注。成立于1997年的置信集团,经过21年的稳健发展,深耕四川、布局全国,形成以四川为核心,覆盖上海、贵州贵阳、宁夏银川、山东青岛、湖南长沙/株洲、安徽马鞍山、湖北十堰等全国10多个省市区域的项目开发和产业运营。

此次荣归作品——置信丽都·花园城落址绵阳城南新区,紧邻涪江、小枧湿地公园,背靠笔架山,享城市经济发展前沿和大自然之力,区域内资源配套发展完善,将为绵阳市民开启全新生活方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