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三标杆 江油置信花园城·长河湾项目今日正式发布

2020-10-31 19:47:19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绵阳频道 钟林)10月31日,伴随着开心麻花首部合家欢音乐舞台剧《三只小猪》在江油的首演,江油置信花园城·长河湾项目正式发布。

据介绍,该项目占地约97亩,择址让水河与涪江交汇区域,沿让水河湿地公园依河而建。项目紧邻宝龙商圈,并拥有江油中医医院、中原爱心学校等医疗及教育配套。

该项目相关负责人在发布会上表示,长河湾项目将延续“花园城”系列高端品质住宅的建造标准,并充分总结和积累一期花园城,二期学府苑成功的开发经验,进一步优化产品设计,铸就江油高品质滨河宜居社区。

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还将以实用户型配置、智能科技配置、全龄运动配置、美学园林配置以及港式物业配置为核心,打造江油房地产的“配置标杆”。

据介绍,此前,江油置信·花园城项目以新亚洲风格立面、恢弘大气的门楼、两道智能安全门锁、围合中庭园林以及酒店式精装大堂、趣味运动空间、私家滨河公园等特色,成为江油地产界的“交付标杆”;置信花园城·学府苑项目,则以8个月成交1700余套的“江油地产奇迹”,成为江油地产界的“业绩标杆”。

据了解,近几年,随着政务中心的南迁,宝龙商圈逐步成熟、涪江五桥通车和绵江公路升级、方特乐园正式开园等一系列利好消息的不断呈现,江油城南板块价值不断升级,已成为当地投资置业优选之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