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峰小学儿童平安—减灾小课堂项目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9 17:39:2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高文娟 记者 郭文丹)10月29日,中共涪城区委宣传部部长秦纯、涪城区文明办、共青团绵阳市委、涪城区教体局、绵阳市青年社会服务中心、涪城区消防大队、涪城区民政局、绵阳市青年应急总队等领导,在金峰镇党委书记蒋爽陪同下在金峰小学参加了儿童平安—减灾小课堂项目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发放项目特聘教师聘书10份及教辅材料10份。该项目主管赖江向大家介绍了项目的流程和主要内容,部长作了重要讲话,学校负责人谢家斌发言并宣布项目正式启动。

随后,涪城区公安消防大队和绵阳市青年应急救援总队进行了现场示范演练,涪城区公安消防大队展示了大型水泡车、战斗服、抢险服装、液压抢险工具;消防员简单讲述逃生知识、实物示范灭火器使用;学生参与扑灭油盆火、试穿战斗服。绵阳市青年应急救援总队示范演练了心肺复苏、外伤包扎、伤员运输、高空速降、模拟地震逃生、避险等抢救和逃生常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