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涪城区金融办携手爱心企业为丰谷镇困难群众送温暖

http://www.scol.com.cn  (2016-01-15 16:52:5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记者 郭文丹 刘毅)今(15)日,涪城区金融办携手招商证券走进丰谷镇开展献爱心活动,为丰谷镇名扬村的困难群众、留守儿童送去了冬日的温暖祝福及爱心物资。

上午十点,丰谷镇名扬村的困难群众、留守儿童们迎来了一直长期默默关心他们的爱心人士,招商证券成都分公司绵阳营业部的工作人员,在丰谷镇政府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为他们送去了该公司员工自筹善款购买的大米、食用油、洗护产品等爱心物资,并亲手为每一个为困难群众送上200元的爱心善款。

此次捐赠活动共帮助了丰谷镇名扬村的八位困难群众和两名留守儿童,今年68的兰绍德是名扬村一队的村民,他本人患有轻微的精神疾病,没有劳动力,其妻子也患有精神疾病,平常两个人的生活就依靠每月200元的低保维持,生活非常困难。

“今天接受帮助的苦难群众基本都是像兰绍德这样的低保户,每家每户经济情况都及其困难。我们知道爱心企业献爱心的消息,立刻就想到了他们。虽然善款有限,但爱心无限,非常感谢爱心企业对他们的关注和关爱。”丰谷镇名扬村村主任肖素兰说道。

据悉,丰谷镇政府长期致力于精准扶贫工作,多方面、多措施为农村留守儿童、困难群众想办法、办实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