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石塘社区坚持强化服务意识 进社区为群众排忧解

http://www.scol.com.cn  (2016-01-15 16:56:4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邓小棠 记者 郭文丹)近日,社区工作人员在走访中得知,社区基层群众业委会,在履职中常常遭遇困难,难以推进。1月12日,石塘路社区邀请流星花园小区内的几位热心居民,深入该小区,以流星花园业委会作为突破口,以点带面,探索业委会运行新机制。

据了解,流星花园小区于2011年成立了居民业主委员会,由于业委会成员未能完善管理服务机制,在2014年三年期满便自动解散,也未进行换届选举。一年多来,无业主委员会的监督,物业公司对小区环境以及管理服务大大下降,居民群众意见大。2016年小区又将面临物业公司续签合同的实际问题。

在详细了解该小区情况后,石塘社区党委书记郑伟龙,针对小区实际情况,结合物业管理条例,进一步为小区业委会的成立理清了思路,并详细讲解了业委会成立流程以及前期的准备工作。希望通过对流星花园小区业委会成立和运行的指导,不断形成行之有效的自治模式和提高自治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