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山街道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1-18 16:10:5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敬怀容 记者 郭文丹)近日,涪城区南山街道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南山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参会。

会上,南山街道党工委书记杨世伟表示,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部署,结合征求到各社区的意见建议,狠抓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把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巩固好、转化好、运用好,更加主动地深入基层,帮助解决各项民生问题,切实推动好当前的重点项目建设、拆迁、信访维稳、转型升级等中心工作,为街道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随后,杨世伟代表街道党工委班子作出对照检查,对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深入找寻原因,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参会人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逐步明确了班子和个人整改的方向和措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