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涪城区开展送“文化、健康、科技、法律、关爱”进社区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2 15:44:2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胡静 记者 郭文丹)近日,由涪城区“文化、健康、科技、法律、关爱”下街道、社区活动在南山街道隆重拉开序幕。

据了解,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现场义务进行了科技知识宣讲、法律咨询解答、送春联、剪纸、卫生专家义诊、文艺演出等。活动开始,南山街道党工委书记杨世伟及区政协副主席杜之宴分别致辞讲话,政协和街道的各位领导还对现场的困难群众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文艺汇演以一曲精彩的藏族舞蹈《吉祥》、旗袍秀《水乡新娘》、小品《拆迁进行时》等精彩节目,引起现场观众阵阵喝彩,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同时,在科技知识宣讲、法律咨询解答、医疗专家义诊及送春联、剪纸等现场也吸引了大量的居民群众参与。本次活动共计吸引600余人参与,发放科技、法律知识宣传传单400余份,诊疗居民群众60余人,送出春联、剪纸共计570余副。

“感谢街道的工作人员,为我们社区群众开展这样实在的活动,希望以后能多开展一些像这样有意义的活动。”来自西河路社区的张大姐高兴的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