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涪城区妇联慰问南山街道贫困妇女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9 13:57:4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敬小英 记者 郭文丹)近日,涪城区妇联的工作人员们来到南山街道慰问贫困妇女,为南山街道辖区内的贫困妇女送去了祝福和关怀,让她们过上一个愉快的春节。

当天上午,慰问组一行首先来到了红星小区廉租房看望困难妇女李贤琼,为她送去了慰问金,让这位贫困母亲感受到来自妇联的关爱。据了解,李贤琼是一位孤寡老人,每月仅有1000多的退休工资,又患有多种慢性病,需长期吃药治疗,经济压力巨大。妇联的工作人员们仔细询了解了李贤琼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实际困难,勉励她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树立坚强的信心,勇敢的面对生活。李贤琼老人因病腿脚不便,为了方便老人的生活,涪城区妇联前期还为老人免费安装了马桶。

在当天的慰问中,慰问组一行还前往圣水小区廉租房看望慰问朱桂华、御营社区的苦难妇女刘光秀等人,朱桂华接过工作人员送来的慰问金激动的说:“感谢妇联对我的帮助,现在家里情况确实不好,这对我就是雪中送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