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一养老服务中心开展“迎新春,争当阳光老人”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2-01 14:05:3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刘守明 记者 刘毅 郭文丹)1月27日上午,绵阳一养老服务中心与涪城区朝阳街道办事处联合开展了“迎新春,争当阳光老人”活动。

涪城区朝阳街道办事处主任朱培强、剑门路西段社区曾净、养老服务中心负责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活动中,志愿者帮助登记了老人们的基本信息及兴趣爱好,朝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邓主任带领医务人员为老人们进行义诊,并以老人保健防病为重点进行健康知识讲座。养老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现场教老人们学跳老年保健操,还带领老人们举行了带奖励性的撕纸圈等游戏活动,大家兴趣盎然,积极参与,动脑动手,童心回归。中午,还为老人们准备了丰盛的营养午餐。

老人们在活动中,深深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感受到了晚年的幸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