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峰镇举办第三届民间文化艺术节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8 14:17:5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高文娟 记者 郭文丹刘毅)昨(7)日,金峰镇隆重举办主题为“巾帼建功创伟业,共建和谐新金峰”第三届民间文化艺术节暨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6周年庆祝大会。

活动在金峰雄狮队响亮的威风锣鼓声中拉开序幕,专业性极强的独舞《竹林深处》、独唱《我的好妈妈》、独具乡村风味的舞蹈《瑶族姐妹爱中华》、充满异域风情的舞蹈《火红爱情》等13个节目,全部由金峰的“半边天”自编自导自演,赢得了现场近千名观众热情的掌声,为观众送上一场弘扬唱响主旋律、中华传统民间文化的文化盛宴,展现了金峰作为“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的文化底蕴。活动中,还表扬了代表金峰妇女风采的“巾帼致富能手”、“巾帼创业带头人”、“最孝媳妇”“环境整治示范户”等132位优秀妇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