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千亿电商产业集聚区成为全省示范基地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2 10:33:10)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李伟  

近日,涪城千亿电商产业集聚区在全省多个示范基地项目评审中脫颖而出,斩获全省“2015年省级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称号,集聚区成果被省商务厅作为经验进行全省推广。

涪城区大力发展千亿电商产业集聚区,构建了“全域电商、全企入网”,推动了产业升级,融合发展。支撑千亿量级的是涪城区对电商产业的宏观布局:对百亿级中央核心商务区、金家林总部经济试验区、石塘商贸物流城、龙门农副产品加工及物流园区的企业进行“电商化”改造升级。同时,全力打造毅德·绵阳电商产业园、天泰农村电商孵化园、126文化创意产业园、金家林软件产业园、燕景堂五大电商产业园。2015年,集聚区电商企业呈现井喷式增长,408家限上商贸企业、规上工业企业、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全部触网,交易规模突破230亿元,网络零售额突破20亿元,分别同比增长11.5倍和5.3倍。 (梁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