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造卖全球  一站式买全球
涪城区建成全市首家京东·绵阳特色馆及进口商品直销中心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5 15:29:0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陈正 记者 郭文丹)“到涪城天泰‘一馆一中心’,绵阳造特色产品可以卖向全球,绵阳市民群众可以买到全球商品。”4月22日,绵阳首家京东·绵阳特色馆及天泰自由购进口商品直销中心在绵阳市涪城区石塘镇天泰·剑南国际食品城正式开门营业。本土味十足的“绵阳造”特色产品及“洋味”四溢的国外商品一亮相,便迎来顾客盈门、竞相购买。

京东·绵阳馆线下体验馆占地1400㎡,整合“绵阳造”特色产品500余种,线上馆上线特色产品160余种。关帝芦笋、梓潼酥饼、北川老腊肉、平武花毛峰茶叶......这些让绵阳人耳熟能详的“绵阳造”特色产品,按照不同的产品类别,错落有致地摆放在京东·绵阳馆的货架上。

在乡土味十足的绵阳馆内,涪城区还别具匠心推出了高精尖的“无人机”展示体验区、让人身临其境的VR—720全景三维互联网家装体验区、市非遗文化“张包蛋”现场制作区、羌文化产品集中陈列区......高大上的展示体验区吸引了众多顾客参与互动体验。“真有身临其境的感觉。”在涪城靓家宅配720全景三维互联网家装体验区,市民陈女士正戴着VR全景视觉系统仪器,走进虚拟化的家装情景,一边看一边感叹,“真像做游戏一般,没想到家装能有这样先进的技术。”在人头攒动的“无人机”展示区,绵阳上帝视角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经理刘致远向顾客介绍“无人机”的功能,让在场顾客称赞“这是农业植保机MG—1,每小时能为40至60亩田地喷洒农药,可同时代替40个劳力。”

“这个北川蜂蜜好,是土蜂蜜,买一罐回去尝尝。”年逾6旬李树明夫妇相中了来自北川的土蜂蜜。夫妇二人在馆内逛了半个多小时,仍劲头十足,“不到这里来,我们这些老绵阳人,还不知道绵阳还有这么多的土特产。在这里逛,浓浓的乡土味扑面而来。”“顾客相中了哪款产品,可以立刻在线上预订。”京东·绵阳馆的工作人员正在馆内的一台智能终端机前给顾客介绍逛线上绵阳馆购物的流程,“只须扫一下这个二维码就可以在线支付了,又快又方便。”

与京东·绵阳馆相邻的天泰自由购进口商品直销中心则彰显着“国际范”。占地800余平米的直销中心里,分布着食品、日化护肤、乳品、红酒洋酒、母婴用品等购物区,多层货架上整齐地陈列的精致商品来自世界6个大洲35个国家,共有9类2000多个系列产品。该中心采取进口直销模式,省去中间环节,使商品的售价下降,满足本地消费者以优惠价购买国外消费品的需求。自去年11月试运行以来,该中心受到广大市民群众的追捧。“马来西亚的BIKA鱿鱼酥、美国的乐活莓果气泡水、韩国的香蕉玉米条......这些外国食品没见过,买回去给朋友们尝尝鲜。”喜欢赶潮流的“90后”许成在导购员的介绍下,买了1百多元的外国食品。

据了解,京东·绵阳馆、天泰自由购进口商品直销中心是涪城区与京东集团、广州自由自在集团“战略合作”重点项目,“一馆一中心”的建成将进一步整体提升涪城电商品牌形象。涪城区在2015年度1000万元电商发展专项资金中列支近300万元支持建设“一馆一中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