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杨家镇香草园上演灯光秀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6 10:23:03)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李伟  

记者从涪城区商旅局获悉,以灯光秀为主题,涪城区杨家镇原香国际香草园4月28日正式启动灯光节活动。从“五一”到“十一”国庆,香草园各类假期也会不间断融入灯光节活动,为游客带来种种惊喜。

此次香草园灯光秀,不仅吸纳了国际流行的灯光科幻元素,更是独具匠心,依托香草园丰富的山水景观资源,营造出一款独具魅力、浪漫时尚的光影艺术天堂,让游客远离都市嘈杂喧嚣,进入触动心灵的时光之旅。由此,香草园精心奉献的浪漫田园乡村大地灯光秀,也成为全川的首秀之作,成为与美丽绵阳·炫彩三江城市夜景秀相媲美并遥相呼应的绵州新景观,为绵阳旅游文化再添华彩画卷。

据悉,活动期间,来自重庆铜梁龙人世家的铜梁龙灯将登陆香草园,国家舞龙队的龙运飞舞及佤族人民的风情舞蹈也将在香草园展演。(朱建民 梁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