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挥洒青春正能量 弘扬敬老传统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7 17:06:1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丰谷镇党政办 记者 刘毅)4月26日上午,该镇开展了以“文明丰谷、平安丰谷、敬老丰谷”为主题的志愿者活动。此次活动由镇团委联合南充卫校团支部、二社区党支部共同举办。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开展,一是志愿者们在二社区广场发放安全知识资料200余份,发放疾病预防资料500余份,南充卫校的志愿者学以致用为当地群众进行身体检查;二是志愿者来到丰谷敬老院帮助老人们检查身体,送去节日慰问品,并帮助老人打扫院落、晒被子、整理房间。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丰谷群众安全意识、增强丰谷群众预防疾病的能力,关注老人身体健康,宣传文明道德精神,将青春的激情和正能量传递给社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