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涪城城郊乡以考促学确保换届纪律入脑入心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8 10:28:11)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自换届工作启动以来,涪城城郊乡在坚持宣传教育、严明纪律、谈心谈话“三个全覆盖”的同时,还通过抽问、考试等方式以考促学,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对换届纪律的知晓率,为确保换届风清气正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该乡采取随机抽点随时考的方式,坚持换届纪律“逢会必提”、“逢会必问”,会议主持人在开会前通过随机抽问方式,对党员干部换届纪律知晓情况进行现场检查。除此之外,该乡还实行全员覆盖统一考,乡党委统一印制了《城郊乡严肃换届纪律知识测试题》1000份,分层分类组织乡党委班子成员、乡机关干部、村(社区)两委成员、村(居)民小组长等,就换届纪律知识进行过关测试,促进换届纪律入脑入心。5月9日上午,城郊乡党委班子成员、乡机关干部共113人参加了统一测试,合格率100%。(杨麒)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