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体运村路社区志愿者讲解保健知识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9 10:30:51)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涪城区体运村路社区志愿者服务中心日前携手涪城区助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了现场捐赠、义剪义诊等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为老人们测血糖、血压,对于血压偏高的居民,医务志愿者现场给予饮食、用药建议,讲解高血压、糖尿病的危害及防治,提高居民对高血压病的认识。同时,医务志愿者们还为部分身体不适的老年人进行按摩,为他们讲解日常保健和疾病预防知识。

在义剪活动现场,理发师们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专业的理发服务,他们娴熟的技巧、专业的手法、敬业的态度受到了居民的称赞。“义诊、理发这样的服务很贴心,很实在,社区每个月都会开展这样的免费活动,安逸哦!”社区居民赵凤英对此很是感激。

截至当日下午5时,现场志愿者累计为500余名社区老人进行义诊、按摩服务,为40余名老人进行义剪。(裴玉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