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凯德广场创意风情街初具规模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4 10:38:34)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记者近日从涪城区商旅局获悉,为促进中心城区转型发展,提升城区商圈购物体验,区商务旅游局积极推动绵阳凯德商用置业公司打造创意风情街。

据悉,凯德广场一期于2007年进入绵阳,二期于2014年12月开业,总建筑面积达到约13万平方米,成为绵阳体量最大、品类最全的纯商业综合体。面对人潮如织的商业氛围,一、二期之间连廊的空置却成了广场的短板。区商旅局与凯德公司一起,围绕如何将购物中心融为一体,提升富乐商圈品质这一课题,通过反复研讨、实地调研、外出借鉴,决定将800余平方米的连廊打造为创意风情街,由公司投资对该区域进行整体宣传打造,设置创意集市点位,区商旅局协调相关部门,定期举办不同主题的创意集市。目前,该风情街已初具规模,手工陶艺、编织艺术、油画、剪纸、素描、DIY、创意数码等特色店铺纷纷开业运营。(朱建民 梁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