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送法予民  情暖民心——绵阳交通运输局路政管理支队法制宣传活动走进丰谷镇

http://www.scol.com.cn  (2016-05-30 17:08:1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刘红梅 记者 郭文丹)今(30)日,绵阳交通运输局路政管理支队法制宣传活动走进丰谷镇,向当地老百姓宣传公路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提高老百姓爱路护路意识。

上午九点半,来自绵阳的7名路政执法人员与丰谷镇的志愿者们已经在丰谷镇文化站广场拉起横幅,并设立固定咨询台,向过往行人、司机发放有关路政管理、治超法律知识宣传单和小册子。同时,还在文化站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公路安全保护条例》及相关政策法规。为了增强宣传教育的说服力和感染力,路政人员还将一些因超限超载引发的道路交通安全事故,以及对公路造成严重损坏的图片制作成简易宣传册,现场以案释法,确保宣传效果。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200余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