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为“双创”注入金融服务新动能
绵阳市首个创新创业金融服务中心在涪城建成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2 13:52:3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陈正 余源 记者 郭文丹)7月22日,绵阳市首个创新创业金融服务中心在涪城区挂牌成立。该中心由涪城区人民政府联合遂宁市商业银行绵阳分行共同设立,将为在涪城区注册的所有小微企业群体、涪城辖区的所有居民个人创业群体,提供金融扶持项目,着力解决小微企业、青年创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据了解,中心采取单设信贷人员、单设信贷规模、单设绿色通道、单设考核机制的“四单”原则,综合运用金融产品组合和利率优惠,为小微企业与个人创业者提供丰富多样的金融产品服务,满足创新创业群体的个性化金融需求。

据区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确保创新创业金融服务中心的高效运行,该区出台了《涪城区金融支持创新创业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创新创业金融服务领导小组,制定了金融办、商旅局、工信局、科知局、国税局、地税局等相关部门的工作职责。

据悉,2016年,中心计划支持涪城区1800户创新创业贷款客户,其中:创业小微企业客户300户、创业个人客户1500户,累计投放信贷资金不低于2亿元。新增创新创业就业人数不低于1000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