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增强环保理念共建文明城市

http://www.scol.com.cn  (2016-08-30 09:05:56)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从26日起,涪城区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辖区内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号召市民学会垃圾分类,社会反响良好。

在工区街道绵州社区人和名苑小区,志愿者拉起了“参与垃圾分类共建文明城市”的横幅,向市民详细讲解垃圾分类常识,并开展垃圾分类趣味游戏活动,大人、小孩踊跃参与。市民王女士说:“通过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我们对垃圾分类常识有了更多的了解,增强了我们的环保理念,尤其是有利于从小培养孩子养成垃圾分类投放的好习惯。”

涪城区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自8月份以来,他们已经在7个社区开展了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社区居民纷纷响应活动号召,大力支持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并积极参与。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调动市民参与生活垃圾分类的积极性,推动全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不断深入,全面提高生活垃圾处理能力,实现垃圾资源综合利用。( 文宇 张霂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